WFU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上小學好好玩


我要上小學一年級了我感到很開心


幼稚園跟小學不一樣 小學有習作還有生活習作 而且小學是趴著睡不是像幼稚園躺著睡 而且還要比較早起 幼稚園可以 8 點起床 國小  點   50 分之前要到校

老師教我每天回來要寫自己的名字寫兩遍
我上上個禮拜的我自己的名字是寫很醜的 上禮拜就變得很漂亮 今天我也被爸爸鼓勵了 我的全部的字都很漂亮

我們學校有一個人是上安親班  不過 學校他是跟我同班 但是安親班的話 他就跟我不同班了

我學校當班長的一號再來就2號一直輪流輪流輪流輪流然後下禮拜的星期四就會換我當班長了因為我都已經有算好了

我的安親班的老師和我的學校的老師 他們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