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我當班長的一天


我今天當班長我真的很高興
明天不是我當班長今天才是我當班長
因為班長是比如說一號二號在輪流的
我今天當班長的時候加點
加點是什麼意思咧
就是啊如果你覺得好棒
你就可以在聯絡本那邊蓋個乖寶寶
如果你蒐集滿到10 老師會送禮物文具

扣點扣到不能下課的話
就是有一堂課不能下課
不過如果有時候我覺得啦
如果10分鐘不能下課 我就覺得太可惜了 

今天有不能下課的人還蠻多的 我說不能下課的有22號還有9號還有21
這三個人有一個是告訴對方的答案
有一個是一直跟旁邊的人講話
有一個是亂愛亂動而且還一直動來動去
好像只有這些人 而且剩下的都很好 不過沒有人是很棒的
因為今天全部的人都沒好棒

我下次當班長要一個多月吧 因為我們男生是比較前面的
男生是1號到13 女生是1426
我當班長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為了湊媽媽說要500字,所以要說非常多次的非常)

------------------------------------------------------------------------------------------------------------
(為了集到500字,所以要再多說一點我的上學故事)
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期待明天
因為明天是星期二 我可以去打菜我非常非常的高興
今天我們有上體育課我玩得很開心 不過體育課的第二題有點難
不過我還是過關了
那個有墊子會非常非常的高 我就快要爬不上去了
還有幾個同學沒辦法爬上去 有一種像很像椅子的東西
那也算運動器材的 就可以幫助小朋友爬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