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好聽又有趣的音樂會-謀音銅管五重奏



作者:Fish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謀音銅管五重奏」,介紹人物有小號:何忠謀、小號:鄒佳宏、法國號:黃哲筠、長號:李昆穎、低音號:蔡孟昕。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霍洛維茲:音樂廳組曲」裡的「軟底鞋踢躂舞」,因為中間的時候,低音號的人的鞋帶掉了,然後我就會覺得很有趣,媽媽說那是「軟底鞋踢踏舞」的一種有趣表演。

我最喜歡聽   The Blue Goose(藍鵝),「藍鵝」的故事就是,有一個人他家鄉的火車,火車上面是藍色的,然後輪子是黑色的,但是他最後把黑色的輪胎都漆成藍色的,所以叫做「藍鵝」。

這一個火車有經過大草原和河流,我覺得「藍鵝」很像催眠曲很好聽,因為小朋友下午本來就比較需要睡午覺,所以我就有點想睡,但我還是沒有睡著,因為音樂很美妙。

我也覺得「全速前進」比較激動,然後有火車快速前進的聲音。

我覺得這個音樂會真的好好聽喔!因為我喜歡聽又有趣!大家可以去聽「謀音銅管五重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