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冠狀病毒的崛起》影片學習心得


作者:Fish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很棒的影片,《冠狀病毒的崛起》,我有寫學習單,我上一次有說過我的學習單,那是媽媽出的,這次是媽媽下載的。

他有出4題,然後一題我有畫圖我會在下面放學習單的單子,你們可以看喔。

然後他第一張有寫3題,因為的第四張要畫圖所以空間要比較大。

我覺得我這三題畫得最好的是第3題,第3題是說取名為「武漢肺炎」會不會是一種歧視,我回答:「不會,因為以前有有病毒用地區取名字,像是NL63HKU1。」

3 題我覺得如果真的冠狀病毒,說出我寫的話,那就實在太可愛了

那我今天就說這邊,我下面有放學習單,你們可以看看喔。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