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1日 星期六

我第一次考卓越盃的心得


作者:Fish



我現在要說的是我去考卓越盃,大家知道是什麼嗎?就是一種考試,他專門考數學的,然後三、四、五和六年級還會考國文,我是二年級,所以只有考數學,我覺得我考得很好,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不好,因為我的是銅質獎!

銅質獎就是前   30% ,前面還有金質獎與銀質獎。

我可以跟你講我的成績,我是 1007名,總共有4千多名。其實我覺得我是比大小考得不好,因為比大小的總分有12分,但是我只考6分。

我同學比我考得好,因為他考金質獎。

我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粗心,因為比大小對我來說應該很簡單,學校也教過了很久了。而且我的進階考得比基礎好,表示我應該有粗心錯的,都沒有認真檢查。

你可以在下面告訴我什麼好方法,可以不要這麼粗心嗎?

但是我們不可以灰心、放棄。我覺得我這次雖然考得普通,但這樣子很好,因為我到時候會有進步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