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17日 星期一

武漢肺癌是什麼?



作者:Fish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武漢肺癌,我今天有寫一張學習單關於武漢肺癌的。

媽媽有幫我出題目,然後我寫答案。
我有畫圖,我覺得我畫的最好的就是,我畫一個人,然後接著有他有病毒,但他不知道,而且他有上班也有小孩又有吃過飯。最後他才發現他確診了。

他有小孩,而且有跟他吃飯的人和跟他上班一起的人不就都要去醫院檢查了嗎?

我現在要戴口罩了,要怎麼戴口罩才是正確的呢?
先把口罩往內折,戴上去再把鼻子壓好。然後怎麼脫下來呢?脫下來就把他往外折,最後直接丟到垃圾桶。千萬不行放回包包喔!!!

如果有相似的病的話,要去醫院檢查,而且要乖乖聽醫生的話,要留在家裡,不行外出搭公車,也不行外出搭計程車和出去玩。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防疫,要去問疾管家,告訴你正確的資訊。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我下面會放我的學習單的單子可以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