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恐龍博物館


作者:Fish




我今天去恐龍博物館,大家記得我上次有寫過恐龍博物館嗎?那好像是在2017年的時候寫的,大家可以參考這篇,台北恐龍博物館_20170912

哪邊有絕種的動物,絕種動物當然也有包含恐龍,所以他才叫恐龍博物館,還有三層樓我覺得第三層樓最好玩,他有一個考古投影書,另外一個他那個很像沙子的,然後你就要用一個很像刷子去刷一刷它,它就會出現恐龍的頭,然後他就會告訴你是什麼哪是一種恐龍。

其實還有兩個遊戲,我全部都有玩,第一個就是你要兩手摀住耳朵然後靠在兩個圓圈的那邊。
然後另外一個人可以幫你按哪一種的,就是一種聽絕種的動物的走路聲,還是叫聲。

另一個他有   種程式,
第一種,是你可以看他說說恐龍哪一個部位,也會跟你講解那是幹嘛用的。
第二種,很像你在海裡,然後你只要左右移動,就會看到很多種的絕種的海洋生物。
第三種我忘記了。哈哈!

第二層樓,有絕種的在海灘上面的海洋動物,比如說海星。
然後牆壁上會有絕種的動物,就是絕種在路上那邊的動物。

再來第一層樓就是恐龍。每隻恐龍他的下面會有一個說明版,介紹恐龍。旁邊還有三葉蟲的家庭,我不了解三葉蟲。以前去的時候,我已經忘記三葉蟲了,那種蟲超奇怪的跟我們現在的獨角仙、螞蟻、蚊子和蒼蠅都不像。

如果大家想知道三葉蟲是長什麼樣子,我下面有放照片喔。




但是如果恐龍在的話,人類可能不會存在,因為我們會被吃掉。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