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上學發現一隻鳥-大呆鳥


作者:Fish





今天我要說的是有一隻鳥,但是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他長得像我拍的圖片那樣,在我們學校有同學也曾經跟我說過那一隻鳥叫什麼名字。他叫什麼?然後我問朋友那是什麼?然後她跟我說那是XX鳥。但他的名字好難記喔!

他常常在我要去安親班的時候,會在我們操場的旁邊樹下,大家都會看到但看起來他好像不會怕我們。

我後來去我們國小的新大樓,原來有這隻鳥的名字。可是我今天拍照,沒去那邊看。所以我就不知道那個鳥叫什麼名字。

我記得好像在我阿嬤家的時候,也有看過同樣的鳥。那時候我在放學的時候,第一次看到,非常驚訝!

晚上我用Google查了學校網站,原來牠叫「黑冠麻鷺」。然後我又查了維基百科,所以知道牠的稱呼又叫做地瓜鳥、阿呆鳥、大笨鳥。真的很有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去查維基百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