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看電影_冰雪奇緣 2


作者:Fish




我今天要說的是我去看電影。老師送我們有愛莎圖案的氣泡水,安親班有舉辦抽獎活動,我抽到的是角落生物的娃娃,是藍色那一隻。




我們前面有買爆米花,因為我們安親班是教英文的, 所以我們在買爆米花是都用英文講。然後我們用英文點餐用英文說。

Teacher: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popcorn?
Fish:Sure, thank you.
Teacher:We have two flavors for popcorn. Salty and sweet.
Fish:Salty, please.

Teacher: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drinks? We have tea and soda for drinks.
Fish:Soda,please.

看完電影之後有人說會很感動,但是我看完了覺得沒有這麼感動。不過整個電影還是很好看,音樂很好聽。然後我覺得愛莎的新衣服一定又會大熱賣,萬聖節會看到一堆小朋友穿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