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我最愛的卡通-神奇寶貝


我以前看過卡通他很好看 不過 他裡面有神奇寶貝 有女生和男生都可以看

我現在傳的這個照片就是我說的神奇寶可夢
這部卡通真的很好看 不過現在沒辦法看
因為我已經上一年級了
以前我幼稚園因為我可以比較快回來喔
我現在在國小一年級了 所以沒辦法那麼早回來 我只有假日可以看而已





 這就是可以抓神奇寶貝的球
有很多種有的是弱的 有的是強的 我很多種都沒看過
不過他下面會有寫字 你會有看到他是什麼球



這一隻叫皮卡丘

他叫呱呱泡蛙
呱呱泡蛙有三種進化型 他是小智的神奇寶貝


這一隻叫水伊布 你也可以叫他水精靈 他兩個名字都可以用


他叫冰伊布 你們可以叫他另一個名字叫 冰精靈


伊布有八種進化型  一個是伊布  一個是仙子精靈 
還有一個是水伊布
還有月亮伊布  和太陽伊布  和草伊布  還有火伊布
有的神奇寶貝沒有進化型  有的神奇寶貝有進化型

如果你得到十個非常徽章  不管是哪種形狀
你就可以當訓練家 是很棒的事
而且你的神奇寶貝也會一直不斷的進化
我很喜歡神奇寶貝 因為神奇寶貝很好看 他裡面有很多神奇寶貝
而且還有很多訓練家

我已經知道小智的未來夢想 他的夢想就是可以成為訓練家
因為很厲害可以跟人家對戰
不過不是打架 而是派出你的神奇寶貝出來對戰

所以我應該要像小智這樣 努力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