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選舉


1124號是選舉爸爸媽媽都去 投票了喔 我自己和媽媽 1110號做了投票那個票 媽媽說我跟大家一樣的1124號才可以蓋印章 我給你看我那時候和媽媽做的紙

  
新北市市長
新北市市長我選侯友宜
因為侯友宜以前有當過警察 體力也會很好
可以抓壞人




新北市議員


新北市議員 我選江怡臻 因為我覺得她在議員裡面是最年輕的
高中北一女

  


里長



里長 我選廖寅助因為我覺得 廖寅助 他是住在我們這個社區的



侯友宜和蘇貞昌比 侯友宜贏了
江怡蓁和全部的議員比 江怡臻贏了
廖寅助和呂里民比廖寅助輸了

選舉有的人贏 有的人輸

贏得人就要做人民的事
輸的人就要找別的工作

我學會願賭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