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我的中年級第一次月考心得

作者:Fish 



我考期中考之前,我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考完後我覺得失望透頂了!
我覺得三年級的考試不但變難了,還從兩張考卷變成的五張考卷呢,實在太恐怖了!
所以我很想反悔,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了。
所以我能做的事,就是好好檢討。

當我拿到考卷時,我的心裡好難過。因為跟我的估算差太遠了!
我當時好想哭,但是我在學校不敢哭,但是我跟自己講了,心情也有點放鬆了……
睡覺前,我心想我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為什麼……
我想把它考卷忘掉,但是為什麼忘不掉呢?我在心裡總是找不到答案。

隔天,我一早醒來,心裡還是有點過不去。
但是我覺得只要有檢討,不管是粗心或是不會的,也都知道了!
而且我覺得以後會有更多考試,那如果我現在過不去,以後的考試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我決定要放過這一次的考試就當做太粗枝大葉其實本來就是這樣XD)
因為我還要為下一次的考試準備呢!

金句:要為成功多用心,不要為失敗找藉口。